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宽厚人

明代薛宣曰:“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湖南株洲攸县人,西南师范大学历史系(现已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为西南大学),攸县教育局教研室历史教研员。信奉格言:“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中南大学上榜世界大学学术500强 为湖南唯一上榜  

2014-08-19 16:58:53|  分类: 高考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南大学上榜世界大学学术500强 为湖南唯一上榜

A-A+2014年8月18日07:39长沙晚报77 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王娜)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了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排名列出了全球领先的500所研究型大学,中国内地共有32所大学上榜,相比去年增加了4所。其中,中南大学入榜,成为湖南唯一入榜的高校,跻身世界排名前400名,在国内则位列前25名。 

  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前100名区分详细名次,之后按每50名或100名一个区间进行排名,不再区分具体名次。去年,中南大学位于401名至500名区间,今年排名有所上升,位于301名至400名区间。排名显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所学校进入世界前200名。

  入榜32所高校分别是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苏州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