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宽厚人

明代薛宣曰:“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湖南株洲攸县人,西南师范大学历史系(现已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为西南大学),攸县教育局教研室历史教研员。信奉格言:“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关于举办2014年中学历史学术会议的通知  

2014-10-11 09:50:46|  分类: 通知通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株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关于举办2014年中学历史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城区各高中学校: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历史教师的专业素养,加强高中历史学科基地建设和历史名师的培养,决定举办中学历史学术交流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时间20141018日(星期六)半天(上午8:30开始)

2.地点:株洲市九方中学综合楼二楼历史功能教室

3.     内容:中学历史课堂教学的六个基本问题

4.     主讲人聂幼犁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华东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历史课程教学论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教育考试院咨询专家、历史科目组专家

5.参加人员:全地区初、高中历史教师。

6.所有与会人员的差旅费回单位报销。

       

                           株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株洲市高中历史学科基地·九方中学

                           20141010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