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宽厚人

明代薛宣曰:“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湖南株洲攸县人,西南师范大学历史系(现已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为西南大学),攸县教育局教研室历史教研员。信奉格言:“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湖南草根大学生打造创业“神话” 4年资产过亿  

2015-03-29 08:58:29|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南草根大学生打造创业“神话” 4年资产过亿

2015-03-28 08:20红网

  (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典型首场报告会举行。)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汤立斌出席报告会。)

  (首届“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从零资本到4年打造资产过亿集团的草根大学生创业者李振江分享创业经验。)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历雅硕)零资本、零关系,不到半年挣一百万,两年资产过千万,四年资产过亿,这是草根大学生创业者李振江造就的“神话”。3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的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典型巡回报告会在中南大学举行。湖南中崛集团董事长李振江等3名85后创新创业典型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湖南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南大学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代表共计400人参加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汤立斌,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出席活动。

  2008年,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李振江和同学研制了一种供水设备,该设备可以使小区供水不经过二次蓄水池,直接由自来水管网输送给用户,既节能又卫生。这样的设备在当时的市场基本属于空白,于是李振江邀请了13位朋友和他一起创业。利用网络营销和前期只收30%定金的销售方式,李振江带领他的创业伙伴迈出了公司产品销售的历史性一步。只用了4年时间,他们从一无所有到打造了一家年销售过亿的集团。

  首届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湖南省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首创全国线上精英大学生创新志愿服务平台,有“学霸”之称的湖南德鲁伊科技有限公司CEO夏鹏晔;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在中南大学求学时代就开始研制新技术、承接外包项目的长沙骏姆测控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君随后进行演讲。

  去年以来,团省委下发了《共青团湖南省委促进青年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了《团省委促进青年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通过开展“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网商菁英计划等活动,发现、培养、树立了一批青年创新创业典型。并依靠这些新老典型成立了青年创业导师团,影响和带动了一批青年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

  今年,团省委将继续组织历年来各级团组织培养和树立的青年创新创业典型,在全省各市州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典型巡回报告会,为全省各地青年传播创新创业理念,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提供创新创业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