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宽厚人

明代薛宣曰:“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湖南株洲攸县人,西南师范大学历史系(现已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为西南大学),攸县教育局教研室历史教研员。信奉格言:“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株洲市2015届高三高考历史研讨会通知  

2015-04-08 16:02:40|  分类: 通知通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株洲市2015届高三高考历史研讨会通知

各县(市)教研室、城区各高中学校:

为了加强高考历史二轮复习教学的实效性, 决定召开株洲市2015届高三历史学科高考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549日(星期四)一天 ;上午830开始,下午100开始。

二、            地点:九方中学

三、研讨内容

上午:

1.专题复习课:资本主义世界市场的形成与发展(15世纪—20世纪初)(九方中学:周进秋老师执教)

2. 高三历史复习冲刺策略(雅礼中学:方旭老师主讲)

下午:

3. 热点问题聚焦(各高中学校高三备课组长)

1)顺序:城区高中: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八中、十三中、十八中、南方中学、九方中学、北师大附校。

株洲县:一中、三中、五中

醴陵市:一中、二中、四中

攸县:一中、二中、三中、四中、长鸿、健坤、明阳学校

茶陵县:一中、二中、世纪星

炎陵县:一中

2)展示的习题两个(模拟高考第40题和41题);展示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重点讲解该题命制的立意和复习教学价值。

四、参与人员

全地区全体高三历史教师、名师工作室高中组学员和指导教师、历史教研员。欢迎城区其他历史教师参与。

五、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的食宿费、交通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株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547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