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宽厚人

明代薛宣曰:“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湖南株洲攸县人,西南师范大学历史系(现已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为西南大学),攸县教育局教研室历史教研员。信奉格言:“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关于开展2016届高三第三轮专项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6-05-06 10:37:23|  分类: 通知通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开展2016届高三第三轮专项调研活动的

   

 

各学校:

为了顺利实现我县今年高考二本理想目标,并在特优生培育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县教育局研究决定,对全县各高中学校开展2016届高三第三轮专项调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427:四中  东山

428:明阳  健坤

509:二中  三中

510日:一中  长鸿

二、调研内容

1、看各校是否对本次高三“二模”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专题分析,并结合本校的高考奋斗目标提出了后期的设想。

2、看各校是否给对象生、临界生、小科类学生制定了增分举措,并有切实可行的“培优、辅差”措施。

3、看各校是否采取了积极措施激发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并在师生心理减压方面有新的举措。

4、看各校是否落实了“攸县高考研究小组”编写的专题、试卷,并对教育局教研室提供的信息卷进行了很好的落实。

三、调研人员

带队领导:贺国惠副局长

调研成员:教研室中学教研员、攸县高考研究团队各学科组长

参与人员:校长、书记、高三主管校长、年级组长、各学科备课组长和高三年级任教的行政干部。

 

 

攸县教育局

2016426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